2008年5月3日 星期六

張桐瑜考網球班囉!!!!!


張桐瑜小朋友在97年5月3日這天到民族國小考網球班哦!!!
這是我的准考証呢!!

我一共要考4個項目,分別是60公尺短跑、8公尺折返跑、球拍向下拍球1分鐘、短距不定點移位
一次彈跳接球......

哇!!!好多小朋友一起報到.....老師們一個個點名......


報到後,成運動隊型散開....做做暖身操....

首先進行的第一項目,60公尺短跑...大家排好隊,4人一組,計時起跑
我在這組跑第一名哦!!!!!

這是我最沒把握的"球拍向下拍球"這個項目,其他項目對我來說像吃魯肉飯...
我們坐在地上等著拍球,一分鐘我拍了"155下",還算可以...

這是"短距不定點一次彈地接球",我做得很好...
總算考完了,為了獎勵我的努力,爸爸還帶我去麥當勞吃大餐....
希望後天放榜,能有我的好消息....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