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

2009年暑假東京自由行十日之餐餐吃燒肉之旅四


今天出發到箱根住兩天,泡溫泉,很讚,坐車坐很久,很爛...



東京、箱根區間來回行駛的浪漫特快,太貴,沒坐,照個相過過乾癮

照相,無價

景點誠可貴,血拼價更高,若為試吃故,兩者皆可拋。(請看本文分解)


箱根第一站,箱根湯本

箱根湯本車站對面紀念品店街,紀念品不重要,重點是很多試吃的ㄋㄟ,最令人感動的是人行道左邊每隔一段距離就有木椅子ㄋㄟ,日本人很奇怪ㄋㄟ,景點啦,百貨公司啦,很少有椅子可以坐,人人腳力好像都很好的樣子ㄋㄟ,在這裡,可以坐著慢慢吃,一邊剔牙一邊慢慢考慮等下繼續要白吃哪一道ㄋㄟ,吃飽了休息夠了再繼續行軍,要不是人家店要休息了,我們還捨不得走ㄋㄟ,背包客的天堂待司...



特別選這家一之湯(箱根地區一之湯為連鎖經營,有許多家),因為有百年歷史,整間都是木頭搭建的建築物,體會純日式泡湯樂趣,入住後需輕聲細語,在這住上一晚,保證增進十年以上的輕功功力,小朋友在房間內一動,別的住戶馬上向櫃檯投訴,嫌我們太吵。
不多,我們大約"只"被投訴三次"而已"。







還用這種古董電話,而且真的還能用ㄋㄟ,小朋友不會打這種電話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