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6日 星期五

生活小插曲-有人在拍片

12日晚上帶兩個小朋友到誠品買書,半途中公園旁圍了一些人,咦,在拍片ㄋ…

催促小朋友選好書,趕緊去拍片現場湊湊熱鬧。

平常老大看電影、電視時,常常會問:「電視、電影演的都是真的嗎?」
我們的標準回答一律「電視、電影演的都是假的」
「為什麼是假的?我怎麼覺得像是真的」
「以後等你長大就知道了….」每當不知如何回答時,隨便敷衍一下的答案。

等回頭再來時,哇,圍觀的人更多了。

停下來一看,ㄟ,有看到藍正龍,穿著警察制服,所以我猜這應該是在拍「波麗示大人」(police),好像是王小棣導演(他好想還導過大醫院小醫師)。

和圍觀的人順便聊上兩句,
「恁知道拍什麼片嗎?」
「阿,攏碼不知」
「穿警察衫那個叫藍正龍」
「阿?蝦米龍?」
「藍正龍」
「唔,無聽過」
「ㄚ那個大S恁聽過無?」
「有,大S我知」
「他卡早曾和大S談過亂愛的」
「喔….」
「不過兩人切阿」
「喔…」

在我和旁觀人無聊對話的過程中,攝影機從對街走回來,好像在取景,大家都在旁邊乾等,後來過來一個小姐,對站在我旁邊的旁邊的兩男一女,說「還要等一下才會輪到你們」我還以為他們也是在看熱鬧的,原來是臨時演員。

取景仍在持續中,大家繼續乾等…. ,全部經過十幾分鐘,一個鏡頭也沒拍,只見攝影機、工作人員走來走去,一下過馬路,一下又走回來。然後人潮聚集愈來愈多….

我原本想要拍照,但是怕干擾到拍片,等下閃光燈一閃,劇組過來說害他們不連戲之類的,然後要我賠償之類,真是想太多了,所以不敢拍,是,我是卒仔…

兩個小朋友已經開始不耐煩,所以我們就離開了。
所以我們家老大依然不知道「為什麼電視都是假的。」
感想是「拍電影真無聊….」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姐,是哇啦,那天你打電話來,還真不是時候,正在看星光大道,差點忘了你交待的事,這個網址是我之前閒睱時所放的照片,最近也拍了一堆照片,但還沒時間整理,弄了Blog,就要持之以恆喔!
http://tophung.myweb.hinet.net/

suching 提到...

星光一班,當初有次不小心聽到林宥嘉,夭壽,很會唱,因為他後來才有繼續看下去地動力,然後才發現楊宗瑋也是腰壽會唱。
星光二班,到目前為止,偶爾看,還沒有聽到哪一個腰壽會唱的聲音,讓我有繼續看的動力。
不過,上個星期五,剛好看到其中片段,覺得梁又音聲音不錯,才在想二班終於讓我聽到一個還不錯的聲音,不過聽說她要被淘汰了...可惜

suching 提到...

在google blogger設blog,有幾個好處,一、一個帳號底下,可以開好幾個部落格。二、我有發出邀請函給你,一但你登入(不限定要用google的gmail,你也可以用你平常用的email登入即可,所以不用再重新申請gmail),你也可以在這個部落格自由刊登文章與照片。
so ,有什麼好玩的好吃的,也可以po這ㄦ讓我們分享
你有無其他人的email,請寄給我,謝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