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13日 星期三

2008/2/3美國哈林籃球表演賽--鳳山場次





球員剛抵達球場,觀眾尚在場外排隊準備進場

我們買的是樓上自由席的票

暖身

兩隊介紹球員,最左邊是曾國城


台灣的球隊是"鬥牛隊",球員都很年輕,相片中白色球衣是曾國城,我以為他只是到場看看,沒想到竟下場打球,他在第一節和第二節都曾下場,每次下場約五分多鐘。

後來中場休息時,王耀慶出現,曾國城就離開球場了,王耀慶在第四節下場打球。
曾國城是中規中矩地打球,王耀慶則有配合搞笑演出,可惜我相機已經沒電了....

4 則留言:

suching 提到...

這影片是直接在這裡上傳的,上傳有夠久的...
可是畫面比較小
嗯,應該先上傳到yutobe,再連結過來,這樣在點進去後,畫面可以變大

deadfish 提到...

可以考慮用xuite,我傳了幾首歌上去,不知道是不是檔案較小的關係,速度頗快。
至少比我上次用ijigg還快。
xuite可以傳影片。

deadfish 提到...

是帶小朋友去看的嗎?
人沒有很多,這樣才好,不會人擠人。
應該看得很過癮吧!

suching 提到...

小孩子都看一下,就坐不住了...
老二更好笑,從開場就一直隨著現場氣氛鬼叫'歡呼,加油等,問他好不好看,他說"不好看"
不好看還這麼投入...
我個人認為,看球賽,其實還是看電視比較清楚,到現場只是讓小朋友知道什麼叫籃球賽
之前也曾帶他們去看職棒,冠亞軍倒數第二場,統一獅對La new熊,球場那麼遠,球又小,看的更不清楚,棒球的節奏又慢,同理,只是讓他們感受氣氛罷了...